【盖瑞】lips(唇)

彩蛋1:

“怎么个长进法?”

“适时避战,以长补短,出其不意,还有……”

“还有?”

“得寸进尺。”

“那我的确长进不少。”

“你觉得我在夸你?”

“所以你到底许不许我进尺?”

“……哼。”


彩蛋2:

“伤怎么弄的。”

“离太近被离子炮擦到了。你问这个干嘛?”

“确认下你还死不了。”

“都跑几光年外还担心这么多……等等,你现在在哪?”

“……挂了。”

“瑞尔斯,你他妈在——”

盖亚把终端狠狠摔在桌子上,面上神色阴晴不定。雷伊看着那显示着结束通话的液晶屏,等待着盖亚的下一步举动。

“雷伊,”盖亚语气里的怒火被他强压下来,“帮我查查瑞尔斯到的最后一个地方,谢了。”


*被屏麻了所以上图片

上次居然能存活六个小时是我没想到的

*无脑小甜饼挺爽(不是)其实只是想看他们亲亲(?)

  

热度 135
时间 2022.06.16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