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久未谋面的哥哥作为教官出现在你的军训,并要求你表演一个擒拿术(不是)


p2只是线稿。

淘米难得对盖亚友好啊……以前的ip漫画看得真的很痛苦,这回太激动了就摸了一张,瑞哥因为还没出就没摸了()赛尔计划居然还是学院,感觉我可

有照片参考,但是画的还是不标准

彩蛋:

1.盖亚死死盯着那个许久不曾谋面的不辞而别者,在对方用平淡语气点名时勉强收住就要奔涌而出的情绪。

明明是盛夏,却意外的冷。

在报数轮到他的时候,他声音同样冷淡。

“到。”

2.在军训最后一天总结的时候,全班同学忽然起哄教官表演一个擒拿术。但瑞尔斯却将话锋一转,道:“——那就让盖亚表演一个吧。”

恰将愤怒全盘压制的他立刻再次窜起一阵无名怒火,随手拉起一直以来配合他的雷伊,几乎在一刹那便完成了一次标准的擒拿术。刚刚认识的同学第一次听到盖亚除了语气词与名字以外的话,那是——

“怎么样?”

“还欠火候。”


二次编辑:

怎么大家的关注点都在雷队上xx

那就随便补个彩蛋:

“……”

雷伊躺在草坪上。

“……”

盖亚也同样。

久年的好友身上都挂了彩,雷击爪击导致的伤痕停留在二人身上,相对无言。

“我知道你很想你哥,”雷伊双目放空,“也能理解你这么做。但下回说一声行吗?”

“……他没给我机会。”

“所以什么时候给我介绍一下瑞尔斯教官。”

“这个不行。”


私心觉得雷队会是暗中崇拜瑞哥的那种类型x主要是曾经在某官方手游上看到的剧情留下的印象,不过确实瑞哥这种目标坚定实力强大的人真的很符合战神联盟每个人的理想诶!

热度 1069
时间 2022.06.25
评论(19)
热度(1069)
  1.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